Macro

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喜欢看电影,或许是因为专业所在,点在对这方面的东西很敏感,喜欢去抠细节,喜欢去找穿帮镜头,喜欢去研究镜头的的运用以及拍摄。但是经常电影觉得乏了,所以就转看美剧或者是英剧。

这两周在看前几年出的《越狱》一口气把这部电视剧看完了,美剧总是喜欢节奏感强,总是喜欢谜中有谜,局中有局。今天把越狱看完了,看完第四季的最后一集,很多迷雾都没破开,突然就结尾了,结尾的音乐台悲伤了,立马就被渲染。实在没搞明白就去百度了一下,才发现还有一部电影叫做 最后一越 这是就解释了最后一集突然来个四年后了,男主最后还是死了,但很多人活了下来,我不知打该说是悲剧结尾还是喜剧结尾,但心中还是挺纠结的。

刚才看完温特沃什 米勒 的那期鲁豫有约,真正让我感触的是,米勒在现实当中的为梦想做的努力,十年造就自己的梦想——演员梦。如今的他已经成功了。在他回顾为梦想奋斗那时的他时,他说他什么工作都做,无论工资多少,无论工作的地位多低,但他仍是坚持,为什么?因为这是为了他的演员梦做积淀,很幸运,他成功了。说了那么多,我想表达的就是,无论梦想有多大,有多远,只要为之努力过,付出过就好,能成功就好,即便不成功那也不会让自己遗憾了。用些矫情的话来说,就是在年轻的时候 多做一些对的起青春,让青春无悔,不留白的事儿。


曾经的梦想被我慢慢的磨得不知道现已经还剩多少,但我坚信我还有梦想,因为年轻,因为我们还能做梦,所以更加能坚持。等到哪天做不了这些梦时,在决定放弃。我也相信我会做的更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

© Macro | Powered by LOFTER